爱你呦

嫁进豪门第一天,龙傲天他爸挂了

22 岁的我继承了巨额遗产,以及他。


龙傲天害怕我虐待他的第三天,我拉他上了亲子综艺,全网爆火。


网友:「妈妈,饭饭,饿饿。」


反骨仔龙傲天恶龙咆哮:「你们没有自己的妈妈吗?」


「坏女人,离开我家,不然我鸡哔你!」


超大私人豪宅里,我躺在贵妇椅上午睡,凌厉转身躲过迎面而来的水枪攻击。


一旁的管家脸色大变,赶紧和佣人退了下去。


「没礼貌。」


我挑了挑眉捡起地上的公仔,瞄准不远处只有一米高的五岁龙傲天,随手一个标准抛物线。


听到他隐忍地低声痛呼,我这才满意地笑了起来。


「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,莫欺少年穷!」


龙傲天满脸心疼地捡起玩具,恶狠狠瞪着我,眼中带着三分薄凉四分讥讽七分漫不经心。


我拈了两片青瓜敷眼睛,对他的屁话充耳不闻。


龙傲天那张日后鬼斧神工般瘦削的小脸扭曲了一瞬,颊上的婴儿肥颤了颤。


他被气得浑身发抖,怒气冲冲就带着玩具要离家出走。


「少爷,你别冲动……」


老管家正要上前劝阻,被我一个眼神封在原地。


见没人挽留,龙傲天走向大门的小脚步果然缓慢了许多。


「我告诉你,龙在天的钱是我的,豪宅是我的,连龙氏企业都是我的!你要是想上街当小乞丐被人贩子拐走『鲨掉』,我也不拦你。管家,帮少爷开门,慢走不送!」


我笑眯眯地用手在脖子上比了个咔嚓的动作,肉眼可见他萝卜小腿抖了两抖。


「你!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!女人你给我等着,我一定要你付出代价!」


龙傲天满脸倔强冲上来,报复性地把茶几上剩下的青瓜全抢走,飞速转身上了楼。


「夫人,少爷的晚饭……」


「让厨师做个牛肉汉堡哄哄。」


管家一脸欣慰地进了厨房,嘴里喃喃道:


「新夫人,人还是很好的,没有外界说得那么恶毒……」


2


晚餐是意大利菜,龙傲天幼崽啃完汉堡后又下来偷了盘牛排上去。


我无奈摇摇头。


虽然他现在手短腿短,但我已经能想象到这人日后怼天怼地霸气狷狂的模样了。


三天前,我意外穿书,附到了娱乐圈三线黑红小花柳卿卿身上。


那时她已经风光嫁入超级豪门。


可惜豪门霸总龙在天很快就挂了,只留下巨额遗产,以及一只五岁的幼崽龙傲天。


柳卿卿是书里的恶毒后妈,而龙傲天是恶毒男配。


没错,这是本废材逆袭吊打龙傲天的起点男频文。


真正的男主,是龙在天的私生子龙啸天。


龙啸天被善良柔弱的亲妈白甜甜抚养,成长过程中却遭到了我的打压,龙傲天的羞辱。


但他会一路逆袭,最终夺回龙氏企业,把我和龙傲天赶出家门,最终断手断脚流落街头。


我可不想断手断脚,所以从今天起,我要好好养崽!


势必把龙傲天培养成坚不可摧,无人能敌的超级霸总。


第一步,就是改掉他嚣张霸道的那股劲儿。


所以我报名了一档亲子综艺,里面有全国最著名的育儿专家可以咨询。


3


「女人快起床,有陌生人闯进来了!」


大清早我还没睡醒,忽然房门被人猛力地拍打,外面传来龙傲天着急的声音。


我迷迷糊糊翻身,拉起被子就往床上一盖,冷冷嘲笑他:


「那你去鸡哔他们啊~」


「你!」


「小朋友不可以这样粗鲁噢,你要敲门,然后说妈妈早上好,请问你起床了吗?」


又有一个温柔慈祥的女人开口说话,话语间都是满满的耐心。


我猛地从床上惊醒,迅速化妆打扮。


育儿专家来了!


差点忘了今天是《妈妈去哪儿》综艺首录。


门外龙傲天脸都憋红了,看着一屋子的陌生人和摄像机又有点害怕,只好硬着头皮敲门。


「……早上好,请问你起床了吗?」


「乖儿子。」


我等了片刻,直到他服软,才拉开房门出去,胡乱揉了两把他头上叛逆的呆毛。


随便给龙傲天穿上个外套,我们就上了节目组的车。


导演组看到我和儿子在说悄悄话,略微有些惊讶。


没想到豪门关系这么和谐,真是顺利啊。


殊不知我此时正捏着幼崽肉乎乎的小脸进行言语威胁。


「你给我听好了,如果今天你不好好配合,我就把你房间里的奥特曼玩具统统送给别人!」


他:「……」


龙傲天不服气地拍开我的手,气鼓鼓地点了点头。


到达录制别墅时,现场的嘉宾已经来齐了。


分别是当红影后路雪和儿子果果,顶流小花江薇和女儿小妍。


真不凑巧,都是原主的对家,互相买过黑热搜下场撕过资源那种。


一旁的导演投来看好戏的眼神,把镜头对准了我们三人。


移动大屏幕上弹幕更是刷得疯狂。


「这个阵容真牛啊,我最爱看这种腥风血雨的修罗场了。」


「薇薇加油,千万别被柳卿卿这种卖身求荣的女人拉踩!」


「楼上的,柳卿卿能嫁入豪门是她的本事,你行你上啊,酸什么?」


《妈妈去哪儿》采取的是直播的形式,没有剪辑全程公开。


我满意地看了眼弹幕,不错不错,人设立住了。


有钱的坏女人,听听,多美妙啊!


「下面请各位妈妈和宝贝们一起享用温馨的家庭早餐。」


导演一声令下,大家都落座在超长的餐桌上。


路雪从保温饭盒里拿出了蒜香排骨、山药蒸蛋、皮蛋瘦肉粥,令人食指大动。


她使了个眼色,端坐着的果果立刻大声惊呼:


「妈咪好棒,我好爱你!」


《反骨小龙傲天》 


评论

热度(9)